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吃菇類有甚麼好處?

化學藥物的使用,旨在刺激免疫系統中的某種成分,或促進免疫反應來對抗一種特殊的病原體,但是它有時也會產生副作用,擾亂免疫系統的平衡。適當的營養卻能使免疫系統全面有效地運作。

「營養免疫學」是一門提倡使用有益的天然食物提升個人本身的防禦系統以對抗疾病的科學。有益健康的草本植物,配合免疫系統的加強,可以增加身體防衛系統的功能,同時也可以降低藥物的副作用。天然的植物可以支持身體自然的平衡而不是去操縱它。適當營養的攝取可以享有化學藥物的好處,卻不會帶來任何不良作用。

當科學家們對免疫系統的功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更多有識之士關心化學藥品會帶來刺激免疫系統的惡果時,科學界開始尋求用天然植物增強身體的抵抗力,而不是 去取代免疫系統的一種功能。他們已經注意到許多植物,如巴西蘑菇、雲芝、椎茸、舞茸和靈芝的用處。這些天然菇類已被證明能有效地治療癌症,因為它們不但能去除身體內的毒素,也能增強免疫系統功能。食用這些植物以及其它有益健康的食品,身體的自然均衡狀態得以保持,並且能助免疫系統不受各種疾病的侵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